金容仙的七彩肚兜

快快乐乐嗑cp

【纱瑜】贪响Ⅱ


abo已婚背景

离婚预警

9A4O,不喜勿入,人物有ooc

3400+

         凑崎纱夏再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周子瑜的身影,只有空气中淡淡的海盐气息和自己红肿发涩的眼睛证明之前的拉扯不是一场梦。

      

           凑崎纱夏吸了吸鼻子缓缓起身靠在床头放空大脑,可是心里那股又苦又涩的感觉却在心里发酵的越来越重。之前死活都要见到她,现在醒了反而不敢再去面对她。她清楚的记得周子瑜在说离婚时决绝的表情,但是她不能,如果离开了那她们之间就是真的没有希望了。

       

          想的太过于入神,以至于凑崎纱夏都没发现有人进了房间。直到面前被阴影覆盖才猛的抬起头,明知道不可能是她,心里却还是带着一丝期待。

     

            “周伯伯。。。你怎么来了”凑崎纱夏缓缓低下头喃喃道

    

             看着曾经古灵精怪调皮的阳光女孩如今却垂头丧气郁郁寡欢,像一株被霜打的蔫茄子。管家有些心疼,但是还是没有再多说什么。他把手中托盘上的碗递给凑崎纱夏。

        

             “这是小姐让厨房准备的粥,放了很多糖和坚果碎,您趁热喝了吧”凑崎纱夏听闻眼睛一亮,看着粥碗的眼睛就像是夏夜日璀璨的星辰。可是没过多久眼里的光就变得暗淡了起来,但还是乖乖的从管家手中接了过来。

   

              一边小口吹气一边小口抿着,凑崎纱夏余光瞥见看着床边站着没动的管家。心下却是了然了起来,心里的苦涩更加浓郁。连带着放进嘴里的甜粥也变了味,她咂巴了一下泛着苦味的嘴,小舌不安的抵住牙龈。

     

            “她是不是还要你来传什么话,说吧,没事”

       

           管家听后便从制服外套的内兜里掏出一个U盘放到床头边。

     

         “小姐说这个给您,她说现在除了她没有人知道里面的东西。还有让您早日养好身体去找她,她这些日子都会在书房”

     

         凑崎纱夏听后点了点头没有做声低头继续喝粥。管家看她并没有要代传的话鞠了躬便转身准备走了。还没走到门口又听见凑崎纱夏叫住自己

    

         “伯伯!”管家转头看向欲言又止的凑崎纱夏。“夫人?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她...算了...没什么,谢谢您,请您照顾好子瑜”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管家颔了颔首转身离去了


           之后的几天也这么相安无事的过去了,可是越平静凑崎纱夏心里就更加不安。

        

          她知道周子瑜有来偷偷看过自己。她对她独有的海盐信息素太过熟悉了,但是她却不敢叫住她。她想逃避去谈离婚这件事情,她想等周子瑜态度再软化一点点。

            首尔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初春的太阳透过纱帘洒在身上的温度让她想到她和周子瑜两个人不着衣缕的拥抱,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刚想下床手却撑到了一个触感冰凉的金属物件。

   

          是周子瑜要管家交给她的U盘,凑崎纱夏看不懂周子瑜此举是何意。

    

          是想要用这个威胁自己离婚吗?子瑜办事的效率和速度一向干脆利落,U盘里估计该有的不该有的都在了。不然之前也不会说出那些话,  凑崎纱夏攥紧了手中那个U盘。

      

         可是周子瑜,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为什么不愿意听我解释呢。

          

            周子瑜自从回家后就好像要在书房生根了一样,她一直在找让公司的损失降到最小的退路。可是无论跟高层们商讨了多少最小亏损化的对策,都无法掩盖这次错误的最根本原因。

        

        机密被泄露,这种情况坐牢都可以了。如果让高层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老东西知道了这件事跟凑崎纱夏有关,那不仅凑崎纱夏要完,自己和周氏这几年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局势又会大变。

      

       周子瑜眉头紧锁了起来,烦躁的把手中的文件扔到地上,叹了一口气把金框眼镜摘掉往后一躺。

   

          过了一会突然感觉被熟悉的水蜜桃味包围着。来人熟练的按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周子瑜猛的睁开眼抓住来人的手臂。

    

               “纱。。。”

     

          看到的不是想到的人便及时的住了嘴,周子瑜干脆连招呼都不打就闭着眼继续躺了回去接受服务。

   

         眼前的林娜琏看见周子瑜这个样子,原本揉着太阳穴的手下移到了周子瑜的脸颊上酒窝处。不满的揉捏着

     

          “喔,怎么了,看到我不是那只甜的齁人的狐狸就失望了不理我了。我今天还特意喷了跟那个狐狸精身上信息素差不多的水蜜桃香水呢,你就这样对我。亏我对你一直那么好,你还记得小时候你被俞定延家养的狗欺负,还是我帮你打赢它的!!!”

         

          周子瑜越听越黑线,连忙起身把语速越来越快的林娜琏按到皮椅上。

       

         “姐你可以了,差不多就得了,没看到我正烦吗”

        

          林娜琏翻了个白眼翘起二郎腿说道 “你这就叫活该知道吗,当初让你离那个狐狸精远点。你非不听我的。之前给你介绍的名井家的omega长女,人多好!有钱有势,人还漂亮有气质。现在好了,人跟一个小画家私奔不知道跑哪浪漫去了。你却还得给你那狐狸精老婆收拾烂摊子”

          

          周子瑜的表情慢慢沉了下来,看着林娜琏的表情微妙了起来。“你怎么知道这件事跟她有关”

      

             林娜琏撇了她一眼,“我们林家就是贩卖资料信息的好吗,听到你那么紧张小心翼翼的收集东西,我当然会好奇是什么”

        

            “嗯,希望姐姐能保密”周子瑜俯身去捡起刚刚扔到地上的文件,她自然是相信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姐的。

      

          林娜琏面色复杂的看着俯身捡资料的alpha单薄的后背,不自觉的心酸,以前那么小,粘着自己的妹妹也长大了。林家和周家一直是世交,对林娜琏来说,周子瑜虽然跟她没有血缘关系,可是在她心里,已经是很重要的家人了。

      

            “子瑜你。。。知道凑崎纱夏和金多贤的关系了吗”林娜琏试探的问出口,她看到周子瑜的身子僵了一下然后闷闷的回了个嗯。

     

           “你想好怎么办了吗”林娜琏看着重新走回身边的周子瑜开口问道

 

            “不知道,现在走一步算一步,等她身体好一点就把婚离了”

              “你要离婚?你真的想好了?凑崎纱夏不会同意跟你离婚的”

 

             “这个就是我跟她之间的事了,姐姐不用管了”

 

             林娜琏越听越气,个死小孩在这跟她摆谱。直接上手去扭周子瑜的耳朵,两个人笑骂打闹着,气氛比刚刚好了许多。

 

         正缠打着林娜琏突然发觉周子瑜突然看着门口僵直了身体,正感到奇怪,余光就从周子瑜的背后瞥见了站在门口的凑崎纱夏,她正皱着眉头的看着她和周子瑜,手上端着水果。

         

             最后是林娜琏打破了尴尬的场面,她只要看到周子瑜没有事情就可以了。现在再待在这里当电灯泡也没什么意思,干脆跟周子瑜道了别,说有事电话联系就走了。

           

          书房内突然安静了起来,周子瑜走过去接过凑崎纱夏手上的果盘。

         

          “身体怎么样了”周子瑜重新在皮椅上坐下,戴上眼镜整理着桌上的文件。

 

               “我没事了。。。子瑜我。。。”凑崎纱夏刚想说话便被周子瑜打断。

 

            “如果你是要解释你之前做的事还有你跟金多贤的关系,那我不想听”周子瑜抬头隔着镜片望着眼前的女人。


          “你就这么绝情?这么急着跟我离婚?”


              周子瑜看着凑崎纱夏说完就冷笑了起来,“再绝情也比不上某些为了初恋情人出卖妻子的人”

           

            凑崎纱夏最听不得周子瑜用这种冷嘲热讽的语气跟她说话,原本看到那只兔子精过来跟子瑜独处就够气愤的了。一股怒火和委屈直冲大脑。

       

            “那你不是也一直盼着这样吗!!!早点跟我离婚,然后好跟你的林娜琏姐姐在一起对吗!”凑崎纱夏刚说出口就开始后悔了。

 

           她看到周子瑜的表情从疑惑,不可置信再到愤怒最后变成漠然。她的一双鹿眸里还残留着些许火星,可是说出口的话却冰冷无情。


           “是又怎么样?现在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我们还没离婚!周子瑜!你现在还是我的alpha!”

            周子瑜似乎再也忍受不了,直接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眼神晦涩的盯着凑岐纱夏。由于站起的力气过大,椅子直接翻了过去。


          凑崎纱夏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周子瑜,omega从心理天生惧怕alpha的本性让她后退了两步。


          周子瑜一步步接近她,身高的原因让凑崎纱夏只能仰视着她。

             

           “我说了,那就现在离婚”

           “我不想跟你扯上任何关系了”

           “凑崎纱夏,你太让我失望了”


         周子瑜的威压笼罩着凑崎纱夏,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没有力气的瘫坐在地板上,她看到周子瑜转身走到书橱后面打开那个上了锁的保险柜。


           周子瑜拿出了一个卡其色的文件袋,转身走过来蹲在凑崎纱夏面前递给她。


           omega才发现面前人抓着文件袋的右手无名指上早已没有了钻戒的存在。只有一道印记和几道已经淡化成粉红色的勒痕交缠在一起。


            她抬头望着周子瑜,想哭却哭不出来。

        

              “签了吧,姐姐,对外我会说和离”周子瑜的声音低低的,声音里带着浅浅的缱绻。


            凑崎纱夏死死的抱住面前的人,搂住她的脖子,眼泪争先恐后的流了下来。

       

             “不,我不签,子瑜,不要,我不能没有你。你说过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周子瑜!我不!”她拼命往周子瑜的怀里带,由于情绪崩溃,外放的水蜜桃信息素像是龙卷风一样迅速蔓延了整个房间。


            她死死的抱着周子瑜,嘴唇胡乱的落在周子瑜的耳垂,脸颊上,脖子上。现在对于她来说,周子瑜就是她的一切,她的太阳,她的所有。


           “姐姐,不要这样。”周子瑜被omega失控的信息素弄的有些头晕眼花。她使劲把凑崎纱夏从身上推拉开,微喘的用双手捧住她的头,皱着眉头看着哭成泪人的凑崎纱夏。


            “我不呜呜,子瑜,也许,也许我们可。。。。”

             “姐姐,都已经发生了,策划案的事情我都不怪你。”

              “你也说了,也许”

             “可是没有也许,我们已经结束了”

         

          因为也许就是也许,永远成不了真,也永远成不了实。

                                               

                                                — —tbc

       

              听说老福特最近查的好严,我好想把纱瑜整到床上去啊,烦死了!!!!车都不敢开!


评论(44)

热度(10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