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容仙的七彩肚兜

快快乐乐嗑cp

【纱瑜】贪响

abo已婚背景

离婚预警

9A4O,不喜勿入,ooc预警

3600+


         周子瑜是在归家的途中从电话里得知凑崎纱夏绝食晕倒的信息。管家说,她在公司待了多久,夫人就绝食了多久。

         

         迅速挂了电话后她一边开始催促司机开快点,一边暴躁的把原本系的一丝不苟的领带拽松。车速开始加快,她隔着车窗看着外面飞速后退的黑夜与景色只觉得头晕目眩。


         扣的过于严实的衬衫让周子瑜感觉呼吸不上气,她就像一条溺水的鱼在海滩上挣扎搁浅。

           沉重的闭上双眼后浮现的还是那一幕幕刺目又可笑的画面。她感觉中午吃下的那小块面包合着胃酸在胃里翻滚,她只觉得作呕。原来就连最喜欢的食物也不避免恶心的一天,那又何况是人。


            在公司待这么多天一个是为了躲着凑崎纱夏,还有就是把公司一堆相关事宜处理干净。周子瑜闭着眼,白皙修长的食指和中指在手中黄色档案袋上敲击着。原本右手无名指上光彩夺目的钻戒如今却被一道道血红的勒痕所取代。


             车子停在了别墅的前门,周子瑜下车后将手中的档案袋丢给了在门口迎接的管家便大步向书房走去。没走几步又回过头让管家准备一份清淡一点的小米粥让保姆之后送到凑崎纱夏的房间。


           “可是,小姐,夫人无论什么都不肯吃,而且她现在还没醒过来”管家面色复杂的说道,  “小姐您去看看夫人她吧,无论发生了什么,她总归是您的妻子”


         他为周家打理家务已经大半辈子了,他是看着周子瑜长大的,看着她从周小姐一步步变成周氏总裁。小姐先前与夫人的恩爱旁人都是看在眼里的,现今变成如此决绝的境地。他看的出来其中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也清楚自己这个身份应该说的话。只是希望眼前的人不会后悔。


           周子瑜听完心里却是百感交加,她回头看着从小看着她长大的管家。只是觉得恍惚,嘴角抿出一抹苦笑。


         “我把人家当宝贝当夫人,事实却指不定在别人心里有多好笑”说完扭头便往书房走去


            管家没有再作声,沉默良久后回头吩咐女仆把客卧的浴室和换洗衣物准备好。随后拿着档案袋追上已经走远的周子瑜。


           沐浴之后那股烦躁与反胃感并没有得到缓解,反而好像顺着水流渗入她的毛孔,充斥浸泡着绵软的四肢百骸。周子瑜在唱片机上放上了自己喜欢的碟片后躺在在皮椅上放松身体闭上了双眼。周子瑜是一个一根筋又古板的人,这是凑崎纱夏以前给她的评价。可是周子瑜自己却不这么想,她什么事情都喜欢坚持到底,对于工作是这样,感情也是这样,如果她认定了就一辈子不会变,她的爱情一定要像琥珀一样澄澈。

       

           闭眼后,脑子里想的却还是跟凑崎纱夏有关的一切。于是干脆站起来在书桌前不停走动着,表情上平静无波,可是内心早已天人交战。

        

          担心凑崎纱夏的想法还是在心里占了上风,最后直接抬腿向凑崎纱夏所在的主卧走去。开门与端着茶杯进来的管家打了个照面,

管家似乎知道了她要去哪把茶放下后没有多说就微笑着退下了。周子瑜看着管家的身影不见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然后扭头继续向目的地进发。


           在支开了房间外的女仆后,她踏入了居住了许久的房间,一切都还是原样,就连空气中那股淡淡的水蜜桃香都是那么熟悉。周子瑜不自觉的放慢了呼吸和步伐,一切仿佛又回到以前。她无论工作结束多晚都一定要回家抱着她的妻子睡觉。目光扫视一圈最后落在在床头柜上那碗依旧是原样的小米粥上,眉头不自觉的微皱了起来。


            周子瑜缓缓走近在床边侧身坐了下来,复杂的目光落在凑岐纱夏消瘦的脸颊上。她仔细的看着凑崎纱夏的脸,手不自觉的开始描模起她的五官,从远黛青山的眉目到高挺秀丽的鼻梁最后落到凑岐纱夏有些苍白的嘴唇



          “你终于肯回来了吗”


          周子瑜被吓了一跳,一双鹿眸瞪的瞠圆。反应过来后触电般的抽回自己的手想转身离去,却没想到凑岐纱夏更快一步的拽住她的手腕。女人使的劲很大,大到让周子瑜感觉到了疼痛。


         在挣脱无果后只有作罢,冷着脸低头看着床上一只手半撑起身子死死抓住她的女人。

          

         “你没晕倒,你骗我?”

        

          “不然你要躲我到什么时候!!!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女人的声音充满了哀怨和委屈,不一会漂亮勾人的狐狸眸就盛满了深夜夜空中美丽动人的星星。


           周子瑜听后笑了出来,脸上的笑容却带着几分讽刺,俯身用剩下的左手用力掐住凑崎纱夏的脸。周子瑜眯起眼直视着凑崎纱夏的眼睛,目光好似利剑一般刺穿她。


           她的眼神让她感到好陌生,凑岐纱夏想起以前年下望着她软糯又深情的眼神,不自觉的心寒。


            “你要解释什么?我之前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吗?凑崎纱夏,你把我周子瑜当什么了?是一个随意玩弄的玩具还是一个没有脑子的白痴”

             滑落的星星最后砸在周子瑜的手上。滚烫的泪在手上的灼烧感逐渐开始蔓延开,周子瑜甩开凑崎纱夏的手,往后退了两步。


             “你不信我,子瑜”床上的女人细声的呜咽着,水蜜桃香从她纤细的后颈散发出来,房间内的香味越来越重。


           因为两人早已永久标记过,omega的情绪也会牵扯着alpha。那股仿佛被水淹没的委屈与无助把alpha的恼怒给浇灭了大半。


          周子瑜望着床上可怜巴巴一边哽咽一边打嗝的omega叹了一口气,内心的争斗告一段落,最终还是软下了心坐回床边一边轻轻拍打着她的背一边将床头柜上的水杯拿给她。


            等到凑崎纱夏喘平了气平复下来周子瑜从她手中把水杯放回桌边刚准备起身离开就感觉到自己的衣角被死死拉住,回头发现对方又是故技重施。凑崎纱夏湿润的眸子周围被晕染上潮红,委屈的样子像一只被抢走食物的仓鼠。周子瑜确信如果她再甩开凑崎纱夏的手那所造成的结果无非是让刚刚一幕重新上映。


           周子瑜往床沿边挪了些许,与凑岐纱夏保持着微妙的距离。她没有再看着凑崎纱夏,把目光呆滞的投向了地板上樱花地毯的精致走线。

       

         地毯是去年圣诞节她们两个一起挑的,在每次进行完床事的第二天早晨,凑崎纱夏总是不爱穿鞋光着身子就下床来找自己。还美名其曰赤脚没有拘束有益身体健康。


         曾经还有一次在浴室摔了一跤,头上磕了个大包。自己哄了许久才让怀里的委屈柴犬停止了呜咽,但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就是说的凑崎纱夏这种人。


          在申令了多次后无果,最后才有了现在地上的樱花地毯。


           “子瑜,子瑜?我和多贤真的没有别的关系。”


            “嗯?”


           凑崎纱夏的声音将周子瑜从回忆中唤醒,周子瑜转头望着小声解释的omega。还没有完全缓过神来的alpha眼神没有了彼时的锐利和冰冷,现在是属于凑崎纱夏的子子的眼神。


            “我好想你”投入alpha怀抱的omega这样说道。


          “我一直想跟你解释,可是当时你在气头上根本就不愿意听我说话。。。我有去公司找你,可是你的助理都说你外出有事”omega说到这停顿了一下,声音变得更加轻细。“我知道你在躲我,可是我真的好想你,我。。。我没办法。我怕就算我在死在家里你都不愿意回来见我一眼”


            周子瑜垂眸望着把头埋在自己肩窝的女人,眼神阴郁复杂。


          “那你知道公司今年的地标策划案被金氏抢先投标了吗?”周子瑜假装随意的开口问道,怀里的omega瞬间的僵直了身子,周子瑜感觉环住自己的力道变得大了起来。心里沉下几分


         “你知道,对吗”没有理会凑岐纱夏的沉默,周子瑜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你不仅知道,而且这件事你还是主谋之一”

        “姐姐?我就真的比不上金多贤?你要这么对我?”周子瑜面带讽刺的说着。


         周子瑜想要挣脱凑崎纱夏的禁锢强行起身,却不想凑崎纱夏直接用双脚环绕住她的腰死死缠在她身上。周子瑜这几天一直状态不好,被这么一缠,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就这样带着怀里的人直直往床上摔去。

         

          怕压坏了身下的omega,周子瑜连忙撑起身子查看她的情况。一不小心撞入那潭迷人深情的深泉中,周子瑜最爱凑崎纱夏的狐狸眼。那双眼睛每次望着她的眼神都让她感到矛盾的安心和心动,要是以前周子瑜敢说她是凑崎纱夏最爱的人。但是现在周子瑜却不敢确定了


          “凑崎纱夏你真的爱我吗?”周子瑜低头迷惑的看着距离不过1公分的恋人却又觉得离她如此遥远


            “子瑜,我爱你,你要相信我,我这样做。。。我没办法。。。我得还她人情”凑崎纱夏紧张的用力拽紧周子瑜的衣服,她怕面前这只受伤受惊的小鹿随时可能奔向森林深处舔砥自己的伤口。然后她再也找不到她,凑崎纱夏不敢放手也不想放手。


             “可是你的爱让我好疼,姐姐”周子瑜痛苦的说道“你一直在骗我,而且就连现在你也还在说谎”


            “子瑜,我不是。。”凑纱崎夏连忙出声却被周子瑜打断“我真的无法接受一个一直骗了我这么久的人说爱我”原本一直紧紧攥住周子瑜衣服的手变得有几分力不从心


         “你的爱又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呢,凑崎纱夏”

         “你敢说你跟金多贤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吗?所有的事情我都查出来了,姐姐,你是不是把我想的太蠢了一点?”

             凑崎纱夏在周子瑜身下拼命摇头,一边哭着说对不起一边拼命否认。


           “我在公司的这几天,想了很久”周子瑜望着身下死死抱住自己情绪接近崩溃的恋人。


        “我们真的还有可能吗?我应该去信一个原本从接近我开始就怀有不良企图的人吗?即使这个人是我相处多年的恋人甚至都已经跟我结婚了”周子瑜像是喘完了一大口气,沉默了一下。


         “我不想再追究什么了”

        

           “我真的累了”


         周子瑜的话语让凑崎纱夏感觉自己在海里沉浮,海水从双目口鼻灌进去,跟随着她摇头的频率沉重的击打着她混沌的思想。她的意识开始模糊起来,只觉得身上人的话语变得越来越缥缈。

       

       巨大的海浪向她拍打过来,海面再不见动静。

           

       “我们离婚吧,姐姐”


       她听到鲸鸣的声音,


         随后,坠入深海。

                                                                   ——tbc


评论(53)

热度(1890)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